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18年 01月 12日 01:05    香港商报
 

    簡訊

    賈躍亭沽清酷派股份

    周四晚間,酷派集團發布公告,Leview Mobile HK Limited已出售所持公司5.51億股份(佔總股本的10.95%),Leview Mobile HK Limited不再為公司股東。

    公開資料顯示,Leview Mobile HK Limited中文名為「樂風移動香港有限公司」,於2015年成立,該公司全資持股樂賽移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後者由賈躍民出任法定代表人。

    這是本月來賈躍亭第二次出售酷派股份。

    1月4日晚,酷派發布公告稱,據Leview Mobile HK Limited告知,該股東已向買方出售8.97億股銷售股份,現金代價為每股銷售股份0.9港元,即總代價8.07億港元。交易完成後,Leview Mobile HK Limited所持酷派比例則由28.78%降至10.95%。

    中證監發文攬高端人才

    中國證監會黨委近日印發了《關於引進中高層次專業人才工作的意見》。《意見》旨在進一步加強新形勢下引進人才工作,有計劃、有步驟、有選擇地引進具有市場經驗和國際視野的高端專業人才,建設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監管隊伍,進一步推動資本市場服務國家戰略,服務實體經濟。其中提出,建立常態化引才機制,要求各會管單位一般每年在主要業務領域引進1名至3名高層次專業人才;要強化專業化和國際化的引才導向,重點引進具有境內外市場工作經驗和國際視野的高端專業人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