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高歌被轟裝病 阿扁欲出境治療
2018年 01月 12日 02:07    香港商报
 

    高歌被轟裝病 阿扁欲出境治療

    【香港商報訊】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2015保外就醫至今已3年,近日Youtube上有一支阿扁秀歌喉的影片,影片中陳水扁應母親要求,大唱客家經典名曲「唐山過台灣」,唱完家人也在旁邊微笑拍手,畫面看來氣氛融洽,引來部分網友質疑他裝病。

    陳水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昨日發聲明指,陳水扁2013年在台中時健康已呈惡化,出現重度憂鬱及焦慮。2015年保外就醫回高雄后,在壓力或創傷情境出現時,病情會間歇性惡化,所以增加出游、訪友、餐敘與各種職能治療。有鑒於不斷對病人病情與診療有干擾因素,若要獲得更好的康復,建議改變環境或至境外著名醫學中心繼續治療。已當面告知陳水扁該建議,他也願意接受。

    對此,島內網友諷刺,唱歌被罵就會創傷加重到要出境治療,那「我是歌手」的選手應該都有這種病吧。也有網友留言批評「讓他去還外領A走的錢吧」、「開心出境,去瑞士還開曼?」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林順斌表示,「并不知此事,中監衛生科訪視人員未獲扁告知」、「扁到境外治療,現行法律不可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