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食肆資訊
2018年 01月 12日 02:41    香港商报
 

    食肆資訊

    龍蝦魚子薈盛宴

    城景國際City Cafe今個1月份繼續以加拿大龍蝦及名貴西班牙魚子醬,推出海鮮自助餐。推介美饌包括魚子醬伴香草龍蝦仔及刺身帶子杯、小茴雞豆燴龍蝦、避風塘炒龍蝦鉗、三式魚籽龍蝦芝士撻、西班牙龍蝦海鮮飯釀魷魚筒等。另備空運美國及紐西蘭生蠔、鱈場蟹腳、布朗蟹、藍青口、澳洲凍蝦等時令海鮮及日式刺身,每位客人更可免費獲贈法國麼利野菌焗釀龍蝦一客。

    冷凍乾燥咖啡粉

    公平貿易熱飲公司 Cafedirect在港推出全新包裝的「馬丘比丘即溶咖啡」,這款咖啡採用獨有的「冷凍乾燥」技術精製而成。即待咖啡豆完全成熟後才以人手新鮮採摘,再將其放於陽光下自然曬乾,確保咖啡豆能保存其高質,並增添一點天然的香味。這款即溶咖啡以阿拉比卡咖啡豆製作,帶有輕微的酸性和獨特的芳香。口感柔滑之餘,更散發出只限此地區土壤獨有的黑巧克力味,而且沖製簡易快捷,為愛好咖啡但又慵懶的人士提供方便的選擇。

    法式芭蕾下午茶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大堂酒廊與法國首飾品牌Les Nereides合作推出限定的下午茶。大廚特別以芭蕾舞女孩融入茶點中,如綴上朱古力整成粉紅色芭蕾舞鞋做裝飾的藍莓紐約芝士餅,及加上優雅的音符的榛子朱古力慕絲,香濃幼滑,美味之餘亦是拍照打卡的好選擇。另也備有多款傳統法國糕點,如玫瑰瑪德蓮蛋糕、伯爵茶馬卡龍等。鹹點則有水牛芝士番茄香草醬三文治、法國軟芝士牛角包等,食客可另加錢升級巴黎之花香檳,增添法國滋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