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食在廣東》新書發布
2018年 01月 1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江強報道:旅游飲食達人黃照康Sunny新作《食在廣東》,昨日假鯉魚門海天宴會廳舉行新書發布會暨慈善捐款活動。黃照康聯同出版社萬里機構捐款4188元予苗圃行動,并進行支票遞交儀式。逾150人出席活動,氣氛熱烈。

    出席的嘉賓有港區人大代表顏寶鈴、香港旅游業議會總干事陳張樂怡、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會長巢國明、酒店及飲食專業人員協會主席劉定志、群生飲食技術人員協會理事長許美德、香港飲食業聯合會會長梁耀華、香港華商旅游協會湯麟華、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主席謝鑑廷、澳門飲食業工會理事長蘇偉良、稻苗學會會長周國英等,演藝界有夏春秋、鄧英敏、劉錫賢、馮素波、魯振順、王俊棠、祝文君等。

    顏寶鈴和陳張樂怡致辭恭賀黃照康的新作面世。巢國明赞揚黃照康是中小企的典範,代表了中小企業的不屈不撓精神。他的新作是在大灣區內的温食指引。許美德亦指新作介紹的食肆涵蓋豐富,很有特點。

    黃照康Sunny自小喜愛背囊式自助游,游遍中國各省區、東南亞、印度、歐洲、美加、黎巴嫩、中東、澳紐,足迹遠至南美洲的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冰島、朝鮮、緬甸等。他是多產作家,撰寫了十多本旅游書籍,最新一本是《食在廣東》,介紹了廣州荔灣區、天河區、越秀區、番禺、海珠、增城、佛山、順德、三水、中山、汕頭等地飲食,涵蓋了廣府菜、潮州菜、客家菜、順德菜。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