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富陽同鄉會迎春聯誼
2018年 01月 1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富陽同鄉會2018新春聯誼會日前假香港嘉里酒店舉行,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李堅怡、青工部副部長張蔚紅,杭州市富陽區委副書記徐林亮,杭州市政協委員何興富,富陽區人大副主任趙玉龍等蒞臨主禮,浙籍社團首長、兄弟同鄉會、兩地商界領袖與該會首長同慶鄉會成立3周年。鄉親會員數百人歡聚一堂,喜迎新年,氣氛熱烈。

    何興富表示,2018年是中國進入新時代的開局之年,我們作為香港一分子,有責任和義務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堅定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把香港這顆東方明珠保護好、建設好。他呼吁鄉友們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行使好自己的政治權利,選出真正為香港好、為香港奉獻服務的候選人。他續說,正是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鄉友們的不斷努力以及家鄉領導的幫助,使該會更上一層樓,承諾將更加積極發揮愛國愛港的正能量。

    徐林亮稱赞該會會務發展「令人感到驕傲自豪」,他對富陽同鄉會未來發展提出新希望,期望該會繼續做好會員服務工作,增強會員間的凝聚力,并且經常返鄉走走看看,支持家鄉發展建設。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