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湖南再下放14大類食品生產許可審批權
2018年 01月 1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雯報道:10日,湖南省「食品安全護苗行動」暨第二批食品生產許可審批權限下放新聞發布會在長沙召開,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劉湘凌通報了有關情况。

    劉湘凌表示,2017年全省查辦食品藥品違法案件15969件、同比增長了45%,全省食品安全滿意度測評達77.37分,比2016年提高4.6個百分點。目前,湖南省食藥監局實施生產許可管理的食品共31大類、88小類、265個品種明細(不包含保健食品)。本次下放市州、省直管試點縣品種涉及14大類、38小類,共120個品種,主要包括食用油(含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罐頭、飲料、冷凍飲品、糖果制品、酒類、茶葉及相關制品、水果制品、蛋制品、食糖、水產制品、蜂產品、食品添加劑等大類。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