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黔再增2個國家知識產權試點
2018年 01月 1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慶松報道:11日,記者從貴州省科技廳獲悉,日前,國家知識產權局下發《關於確定國家知識產權試點園區的通知》,貴陽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遵義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確定為國家知識產權試點園區,這是貴州省繼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后第二批國家知識產權試點園區,試點工作周期為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

    截至2016年年底,遵義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累計申請專利4385件,授權專利2576件,其中發明專利463件,萬人有效發明專利達到25.7件,是同期全國平均水平的3.16倍;有高新技術企業69家,省級以上企業技術中心、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和重點實驗室36個。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