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18年 01月 13日 02:29    香港商报
 

    簡訊

    中證監明確「三類股東」審核標準

    中國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常德鵬12日在回應市場關注的「三類股東」問題時表示,監管部門近期明確了新三板掛牌企業申請IPO時存在「三類股東」的監管政策。

    他介紹,中證監對三類股東的問題處理非常慎重。新三板掛牌企業申請IPO時,公司的穩定性和實控人的明確性是基本條件;要求控股股東、實控人等不得為三類股東;要求發行人對三類股東做穿透披露;要求三類股東對存續期做出合理安排。

    貴州茅台發布千億銷售目標

    貴州茅台集團在11日召開的2018年度工作會上公布,春節將至,貴州茅台計劃投放不少於7000噸茅台酒、6000噸系列酒,投放的酒量將達全年計劃的25%和20%。此外,茅台還發布2018年營銷計劃:含稅收入突破900億元,向「千億」目標堅實邁進。2017年茅台銷售收入764億元,同比增長50.5%。

    針對貴州茅台(600519.SH)不斷刷新的股價和市值新高,該集團總經理李保芳希望,茅台的股票是投資者分享茅台價值的載體,而不是短線博弈的籌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