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女青年精英培育計劃招募學員
2018年 01月 1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第五屆半邊天女青年精英培育計劃」將於今年3月至7月舉行。為了讓參加者了解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計劃將考察多所大灣區龍頭企業及了解前海規劃,并邀得著名講者剖析該區最新發展。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動創新科技,將到訪麻省理工創意中心及香港科技園內企業,了解本地創意產業的發展。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致力培育香港年青女性的才能。過去10年已舉辦了四屆為期半年的「半邊天」青年領袖百萬培訓計劃,鼓勵她們關注社會,服務社群,擴闊國際視野。

    今屆計劃特別增設不同類型的實踐機會,完成計劃學員將有機會出席或參與籌備大型國際性的研討會及論壇,亦可透過該會網絡,讓學員在不同行業及背景的機構,包括金融、創科、創意等的上市公司及國際性組織內,獲取工作實踐及事業發展的機會。

    計劃簡介會已於12月9日舉行,約100人出席,與會者均表示計劃內容豐富,有意參加。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1月25日。詳情請瀏覽香港婦協網頁www.hkfw.org或掃描二維碼。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