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酒店散點自助午餐 滿載意大利風味
2018年 01月 14日 00:01    香港商报
 

    酒店散點自助午餐 滿載意大利風味

    【香港商報訊】日前,深圳君悅酒店意合園餐廳最新推出的散點自助餐,融入廣式「飲茶」食品種類繁多的特點,即便是工作午餐,也可以吃出豐富的大餐。意合園餐廳全新的散點式自助午餐,不僅選擇豐盛,更是款款經典美味,所出菜品均是最為正宗的意大利特色佳餚。

    推介牛肝菌燴意大利米飯

    開胃菜裏面傳統的帕爾馬火腿配蜜瓜,清新的西西里海鮮沙律,三文魚塔塔等,分分鐘將賓客帶回到風情無限的意大利。而主菜裏的一系列選擇更是讓人目不暇接,首推必屬經典的牛肝菌燴意大利米飯搭配馬蘇里拉芝士,意大利香米在烹飪的過程中充分吸收了濃郁的湯汁,粒粒入口鮮美回味無窮;還有意式烤雞搭配迷迭香薯仔,還未端上桌來便已經香味四溢,熱騰騰的烤雞色澤金黃透亮,入口皮酥肉嫩,還有淡淡的迷迭香氣縈繞,實讓人急不及待入口品嘗。

    飯後茶餘,一份精緻的甜品作為收尾最為完美不過,不論是人人皆知的經典提拉米蘇,又或是意合園熱銷的意式酸奶奶凍,都足以讓食客們整個下午都心情愉悅美好。除此之外,席間還可無限暢飲原汁檸檬。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