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意式海鮮引領 健康美食新風尚
2018年 01月 14日 00:02    香港商报
 

    意式海鮮引領 健康美食新風尚

    【香港商報訊】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Mezzo意大利餐廳於1月起推出全新海鮮主題零點菜單。此套菜單的設計緊跟現代人追求輕食健康的新風尚,以健康鮮活為核心,以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和營養價值為初衷,由主廚親自挑選當季海鮮,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烹飪方式,帶給食客營養健康又不失美味的菜品。

    香煎多寶魚伴藜麥配菜

    全套海鮮系列菜品以零點的形式,從沙律、湯到主菜巧妙地將各種當季海鮮靈活搭配,其中香煎多寶魚、吞拿魚柳、煙熏三文魚、香炒智利貽貝、粟米濃湯、手工墨魚汁寬麵這幾道菜品備受主廚推薦,當中極具健康代表性的是香煎多寶魚。冬春之際為多寶魚最肥美的時候,而配菜藜麥食材珍貴,因富含高蛋白及多種氨基酸被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定為「非常適宜人類的全營養食物」,同時擁有低熱量低糖的特性,近幾年被內地及海外健身及素食人士所狂熱推崇;多寶魚的鮮美配上藜麥的健康活力,再有黑松露的迷人香味加以點綴,完美地詮釋了「鮮活」二字。

    粟米濃湯加入帝王蟹腿肉

    Mezzo意大利餐廳主廚Albert深諳食材的特性與本質,將食材創新搭配得游刃有餘。在這份全新的海鮮主題零點菜單中,粟米濃湯的創新性尤為突出。由主廚精選的粟米粒,經過烘烤脫皮後研磨成末,與蔬菜湯一起精心熬製成濃湯,同時加入阿拉斯加帝王蟹鮮嫩的蟹腿肉,使得這道傳統的意式菜品粟米濃湯入口香滑柔軟,獨特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這種創新的烹調方式與傳統意式菜餚製作無縫銜接,重新定義了經典意餐。

    Mezzo意大利餐廳位於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東翼二樓,優雅別致、溫馨浪漫的用餐環境可讓您輕鬆度過愉悅的餐飲時光。這裏擁有啟迪靈感的開放式廚房和透明設計的葡萄酒窖,三個獨立的包廂則是公司聚餐或私人聚會的理想場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