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設計師的俏俏話
2018年 01月 14日 00:12    香港商报
 

    設計師的俏俏話

    許多時候,設計師都喜歡在服飾上以某種形態來傳遞信息,惟未必每一個人都能理解當中的抽象圖案。法國品牌創辦人Christian Louboutin在設計春夏Loubitag系列時,便取材自他與顧客交流時的俏俏話,轉以玩味涂鴉形式刻畫在作品上,將其內心世界赤裸裸地表現出來。

    品牌春夏新系列猶如一本留名冊,透現設計師的風格及理念,像是充滿感情的眼睛圖案配上色彩絢爛的甜美心形,或是呼吁大家停止自拍的趣味語句,反映他對人際關系的重視,以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同時,設計師又利用真絲、漆皮、尼龍及壓紋皮革展示創意,如今季大熱的過膝長靴,便以緊貼肌膚的剪裁,塑造出如紋身般的效果;而Jersey Vamp露趾高跟鞋和Lahore尖頭平底鞋,則配以絲帶足踝搭帶,巧妙地點綴一雙美腿。

    於包包設計方面,Paloma Clutch特別綴上精緻飾珠,為沉黑皮革添上生氣;Ca-bata手挽袋面則印上如孩童的手工畫作,如心心、星星及明亮的眼睛等,以喚醒大家小時候的率真快樂。文︰Suki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