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輕巧激光活发帽
2018年 01月 14日 00:14    香港商报
 

    新品速遞

    輕巧激光活发帽

    雖說十個禿頭九個富,但當男士見到发線向后移都難免會擔心,除影響個人儀容外,還失去了自信,令生活受困擾,更有可能影響人際社交關系。各位受頂上三千煩惱絲困擾的男士,可有想過只要在平常日子佩戴帽子,便可紓緩脫发問題?美國頭发修護品牌Capillus新推出的激光活发帽,經醫學研究證實只要在17星期內,每天使用激光活发帽,當中的低強度激光能有效及安全地改善雄激素性脫发,有別於其他的激光儀器。輕巧的機身僅重250g,不會影響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就算是長者佩戴也不覺沉重。售價由7,299至23,800港元不等。

    生活品味

    周末假期對香香水

    上班族型男都期待周五下班后,可以相約朋友或心儀的异性把酒言歡,以迎接之后的周末假期。為了提升各型男的魅力,Prada最近推出專為小周末及周末出席晚上飯局、餘興節目而設的L'Homme Prada L'Eau對香香水。香水主調特別加強了男女香水之間的反差,用上琥珀和鳶尾花結合紅薑、小豆蔻及苦橙精油,氣息在檀香木搭配下昇華,呈現了一種讓男士展現全新張力的氣息。

    潮流速遞

    限量版聯乘運動鞋

    近年各大運動品牌喜歡跨界合作聯乘單品,以保證銷量,Reebok最近也宣布與歌手Future合作推出限量版聯乘運動鞋Furykaze,那是將Future個人最愛的In-stapump Fury和Kamikaze II兩個鞋款結合而成,保留了前者的Hexalite緩震及Graphlite穩定科技。Future并以自己的星座「天蠍座」作為靈感,設計鞋款時加入了不少蠍子元素,如鞋頭及鞋身中后部的麂皮,就代表着蠍子身體上的觸毛,中部的Graphlite纖維板,象徵了蠍子的腹甲等,并將其個人品牌FREEBANDZ的五星圖案應用於后跟拉環之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