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嘈交後縱火燒屋 少女命危男友被捕
2018年 01月 14日 00:44    香港商报
 

    嘈交後縱火燒屋 少女命危男友被捕

    【香港商報訊】旺角荔枝角道一住宅單位昨晨發生縱火案,一對年齡相差18歲的同居男女爭執後,有人疑趁女友熟睡之際縱火離開,火勢一度十分猛烈,消防員到場迅速將被困火場女住客救出,送院證實情況危殆,警方事後在樓下拘捕涉案男住客。

    現場為旺角荔枝角道175至185號嘉福中心3樓一住宅單位。起火單位住有一對同居男女,分別為涉案被捕的姓黃(39歲)男子及其在火警中命危的葉姓(21歲)女友。

    昨晨9時許,上址單位突然冒煙起火,一時間火光熊熊,大量濃煙由窗口冒出。消防員迅速到場開喉灌救,約20分鐘後將火救熄。火警後,警員在樓下為住客登記期間,發現一名男子徘徊,神色有異,截查證實他是起火單位男住客,惟對起火原因及起火時身在何處等問題支吾以對惹懷疑。經調查後,警方不排除有人因不滿女友徹夜不歸,昨晨7時與回家女友爭執後,趁女友入睡,在雜物房縱火後離開,遂以涉嫌縱火將他拘捕帶署扣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