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15日 02:33    香港商报
 

     三星摺疊手機亮相

    近日,三星公司在美國拉斯維加斯CES-2018的展覽上進行了閉門會面,并展出了帶有可摺疊和彎曲屏幕的智能手機樣機。這款名為Galaxy X的新手機尺寸為7.3英寸。據悉,這款產品將在2019年11月推出。據相關傳聞,三星公司正在對主板機進行測試,據悉這一主板能承受20萬次的彎曲動作。

    iPhone X Plus曝光

    距離iPhone X上市不到兩個半月,今年蘋果將推出三款iPhone X的消息已不脛而走。其中,采用OLED屏的iPhone X Plus則高達6.5英寸。有產業鏈消息稱,LG已確定會為今年的新iPhone供應OLED屏,供應量約為1500萬塊。除了三星、LG之外,聲寶、JDI也在爭取成為蘋果OLED屏的第三個供應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