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沙頭角海關查獲電動車藏匿手機走私案
2018年 01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近日,深圳海關隸屬沙頭角海關對外公布,該關查獲一宗利用電動車電池盒夾藏18部全新iPhone X手機走私入境案件,初估案值逾14萬元。

    1月9日晚7時許,沙頭角海關「中英街」出區旅檢大廳,關員發現一名男子所推電動單車電池部位的螺絲處有扭動痕跡,對電動車進行X光機檢查。經圖像分析,電動車電池部位成像存在异常,推測藏匿有其他非電池物品,遂對該車電池進行拆解。在電池盒的間隙空間內發現一個方形鐵皮筒,藏匿有全新iPhone X(A1865)手機18部,初估案值14萬元。據當事男子交代,是為賺取200元「帶工費」才鋌而走險的。目前,該案件已移交緝私部門作進一步處理。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