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環The Murray酒店正式開業
2018年 01月 16日 01:4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九倉酒店宣布旗下,由中環美利大廈改建而成The Murray酒店昨日正式開業。The Murray前身美利大廈為一座極具啟發性的政府建築,有近50年歷史,作為香港政府「保育中環」項目八個歷史建築之一。

  由集城市規劃、建築及室內設計專長的著名建築及綜合設計事務所Foster + Partners參與設計。The Murray樓高25層,提供336間特大客房及套房,超過75%的客房面積皆逾50平方米,提供各類客房及套房。

  提供336間客房

  The Murray提供5間頂級餐廳及酒吧,包括現代歐陸式佳餚的The Tai Pan、Garden Lounge、充滿現代感設計的Murray Lane、酒店頂樓的Popinjays及著名米芝蓮粵菜食府國福樓。

  九龍倉酒店總裁高康琳博士表示,「很高興宣布城中矚目酒店The Murray正式開業,繼續為香港市民及國際旅客提供熱情的酒店款待。」集團位於長沙及蘇州尼依格羅酒店均在未來兩年內相繼開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