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先行先試開發河套
2018年 01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童越報道:按照深圳2018年政協工作計劃,今年將舉辦5場專題協商會,其中有一場專題會,主題就是推進落馬洲河套地區科技創新產業園(簡稱「河套科創園」)建設。

    與此同時,深圳政協主席戴北方昨日所做的政協報告也明確提出,對河套科創園開展深入調查研究,提出建設性意見。

    港委方舟提出,深圳要發揮主場優勢,爭取更多政策在河套先行先試。他認為,應將河套建成新時代要素流動科技平台。同時,他表示,應將眼光擴展到河套以外廣大的深圳河流域。要嘗試以深圳河模式來突破跨界河的約束,以河套為龍頭,以沙頭角為龍尾對深圳河全流域進行改造。使更多先行先試在這些區域來推行,進行前期的實驗。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