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17日 01:16    香港商报
 

  樂視網或於兩周內復牌

  昨日下午,有樂視網內部人士透露,樂視網或在兩周內復牌,與此同時,樂視網更名「新樂視」也將同時期完成。不過,該消息並未獲得樂視網官方確認。目前,在樂視停牌270多天後,市場對其復牌的催促聲越來越多。

  對於復牌的確切時間,上述人士則表現得極為謹慎:「明確什麼時候還不確定,目前我們也都在等,在準備著,會和監管層商量著來,我們肯定是配合的。」該人士對記者稱。

  工行已發熊貓債546.8億元

  中國工商銀行昨日透露,2016至2017年間,工商銀行已為全球13家用戶承銷23筆熊貓債項目,累計發行規模546.8億元人民幣,佔市場規模近一半份額。

  據工行相關負責人介紹,工商銀行近年來加強了熊貓債產品創新和業務推動,為境外用戶提供了專業全面的承銷發行服務,豐富了境內銀行間債券市場的發行主體,助推人民幣國際化進程。其中,工行牽頭主承銷的世界銀行2016年第一期SDR計價債券是1981年以來全球發行的首單SDR計價債券,也是全球範圍內首次以公募形式發行的SDR計價債券,獲得市場認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