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德州華裔夫婦遭行刑式槍殺
2018年 01月 17日 01:4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德州休斯頓發生謀殺案。一對年約60歲、譯音姓林的華裔夫婦在住宅內被綑綁並遭行刑式槍殺,兩人於當地時間上周六被發現時相信已死去超過3天。據悉,夫婦二人在該區加盟經營了6間Subway快餐店。由於這宗雙屍命案發生在高級住宅區,引發外界關注。

  居住豪宅遭洗劫

  報道稱,被殺害的華裔夫婦分別是丈夫Bao Lam與妻子Jenny Lam,警方形容現場十分混亂,有被洗劫的痕,家具被推倒、抽屜打開,槍械和其他財物已被掠去。警方估計兩人上周四晚近9時,在家中車庫停車時遭到伏擊。警方說正搜集住宅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另有消息人士向當地電視台表示,案件非隨機發生。暫時未知案件是否與金錢糾紛有關。

  經營6間Subway快餐店

  值得關注的是,案發住宅位於休斯頓一個幽靜且保安嚴密的高級社區,房產價值平均在百多萬美元。夫婦二人在休斯頓擁有6間Subway快餐店,其子稱發現父母被殺前兩天開始與他們失去聯絡,於是前去探望,卻發現房子被洗劫一空,於是報案。他之後在社交網站上載父母的合照表達思念:「我的痛苦無法想像,我永遠沒有機會說我愛他們」。

  鄰居則形容事件可怕,表示非常擔心,又有鄰居說死者以前常常送三文治給他們一家吃,「幾天沒見到他們,現在(知道發生謀殺案後)我很害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