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博愛慈善餐舞會以歌聚力
2018年 01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博愛醫院日前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博愛慈善餐舞會」,以「博愛萬家慈善滿堂」為主題,邀得多名著名藝人獻唱經典金曲,用歌聲凝聚力量,行善助人。當日所籌得之善款,將撥捐「青少年發展助學金」,幫助小六升中一的學生達成夢想,緩解他們的家庭經濟壓力。

    單車百萬行3月舉行

    博愛醫院主席彭少衍表示,博愛將於3月18日假昂船洲大橋舉行「博愛單車百萬行」活動,繼續獲上海商業銀行冠名贊助,同時與香港著名漫畫家馬榮成合作,以其筆下之漫畫《風雲》為主題,為單車百萬行締造全新風格。

    他續說,博愛醫院屯門藍地長者護理及護養安老院舍最近獲社署獎券基金撥款1.233億元,用於院舍聘請認可人士,為工程作詳細設計、招標工作及工程管理等工作。新院舍預計最快於2021至2022年落成,屆時將會是全亞洲最大型的長者安老院。按目前設計大綱,新院舍落成后預計可提供1406個宿位,其中930個為持續照顧宿位,476個為護養服務宿位,以配合不同程度體弱長者的需要,有助縮短長者輪候入住院舍的時間。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