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九龍婦聯訪特派員公署
2018年 01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九龍婦女聯會日前赴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拜訪特派員夫人王丹。該會會長鄭臻稱,該活動增強了該會會員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加深了對國家發展進步、外交工作成就、祖國文化及公署職能的認識。此次活動由該會執委、屬會代表、促文會代表以及青年委員會代表共240人參與。

    香港迎前所未有新機遇

    王丹向該會代表介紹了公署以及公署婦女小組的涉港外交工作,并表示,當前國家發展步入繼往開來的新時代,「一國兩制」實踐進入行穩致遠的新時期,香港發展迎來前所未有的新機遇,廣大婦女作為香港的半邊天,正可以發揮所長、再創輝煌。王丹肯定該會為婦女事業發展作出的努力以及對港長期繁榮穩定貢獻的力量,并希望聯會能夠繼續廣泛團結各界婦女,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鄭臻感謝公署的熱情接待,她表示,該會將繼續扎根基層,服務香港,熱愛祖國,放眼世界,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一國兩制」偉大事業添磚加瓦。該會代表亦分批參觀圖片展覽和觀賞紀錄片,互相交流心得體會,均表示收穫頗豐。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