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黔將建科技誠信紅黑榜
2018年 01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慶松報道:記者從貴州省科技廳獲悉,2月1日起,貴州省將正式實施省科技(知識產權)信用管理辦法,根據該辦法,省將規範科技(知識產權)信用信息管理,實施紅黑名單管理,相關責任主體一旦信用評級為嚴重失信的,將被列入誠信「黑名單」。

    據了解,根據該辦法,雲南省的科技(知識產權)信用管理主要包括立項管理、經費管理等內容;科技管理部門對相關責任主體的信用記錄內容包括基本信息、良好行為記錄和失信行為記錄三類。

    根據辦法,無良好行為記錄和失信行為記錄的信用主體直接核定為一般信用,良好行為記錄分為良好信用和優秀信用兩個等級。失信信息分為一般失信、較重失信和嚴重失信三個等級。信用評級為優秀或良好信用、且沒有失信行為記錄的,省科技廳在省科技計劃項目立項、申報以及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科技獎勵評定、組織申報國家科技項目等同等條件下予以優先。

    信用評級為嚴重失信的,列入誠信「黑名單」,報送同級公共信用信息相關平台進行聯合懲戒,自信用等級核定之日起5年內取消其承擔科技計劃項目立項、國家科技項目申報、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和科技獎勵的資格。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