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链接1
2018年 01月 18日 02:13    香港商报
 

  吳桂英出任湖南副省長

  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昨天經過表決,決定任命吳桂英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吳桂英是河北豐潤人,生於1966年2月,擁有法學碩士、哲學博士學位。吳桂英調任前是2000年以來第6任北京市朝陽區委書記,也是北京16區時任唯一女區委書記。

  江西任命兩位副省長

  1月17日,江西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七次會議經過表決,決定任命吳忠瓊、秦義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據了解,吳忠瓊是一名女官員,曾擔任國防科工局總工程師。2010年,中組部甄選了66名中央和國家機關廳局級幹部,交流至各地方任職。吳忠瓊到遼寧省科技廳任副廳長、廳長。2013年,吳忠瓊轉任鞍山市市長,2016年1月任遼寧省發改委主任。

  另一位副省長秦義長期在內蒙古自治區工作,履新職前為呼倫貝爾市委書記。

  周喜安任安徽省副省長

  安徽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三次會議昨天審議通過了人事任免案,決定任命周喜安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決定免去方春明的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因調離安徽)。此前,周喜安在四川省巴中市歷任市委副書記、書記、市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