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18日 02:19    香港商报
 

  全球100強科企 微軟稱冠

  路透社昨天公布了入選其首個全球科技領導者前100強榜單的科技公司,微軟排第一。其餘的還有英特爾、思科、IBM等傳統大企,還有亞馬遜、facebook及HPE等新秀。名單上的百大科企,45%的上榜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以洲別來看,北美洲以47家居冠,其次為亞洲的38家,歐洲有14家,澳洲有1家。

  馬士基與IBM組合資公司

  航運巨頭、擁有全球最大貨櫃營運商的馬士基集團(圖)和IBM周二宣布,將共同組建一家合資公司,利用區塊鏈技術組織全球貿易。兩家公司稱,區塊鏈技術將通過把供應鏈程序從頭到尾數碼化,來幫助管理和追蹤全球數以千萬計的貨櫃。新公司的平台可以用來簡化整個全球航運生態系統的運作。據悉,這家新合資公司總部將設在紐約大都會區,曾在馬士基航運公司擔任北美區總裁的懷特將領導新公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