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搶劫案被告失控
2018年 01月 18日 02:40    香港商报
 

  搶劫案被告失控

  怪叫爬出犯人欄

  【香港商報訊】涉兩宗搶劫控罪、被指適合答辯的兼職男演員,昨於東區法院提堂期間,疑突然失常自言自語及大叫,又企圖攀出犯人欄,幸及時被庭警和法庭書記等人合力制止,裁判官一度宣布休庭,最終被告須還柙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直至2月20日以轉介高院處理。男被告林布駿康(25歲),報稱是兼職演員,他涉去年11月12日及17日,先后在中環威靈頓街及竹安里搶劫途人合共1720元,被控兩項搶劫罪名。案情指,被告犯案時尾隨其中一案的事主,然后箍頸打劫,更涉用玻璃樽令事主頭部割傷。早前法庭為他索取精神報告以了解他是否適合答辯。

  庭警法庭書記5人合力制止

  案件昨晨在東區法院提堂,控方透露報告顯示被告適合答辯,裁判官遂將案押后至2月20日以轉介高等法院處理。惟被告在聽取翻譯主任的翻譯時,突自言自語及大叫。與此同時,被告情緒激動的將頭撞向犯人欄欄杆,并企圖從犯人欄的欄杆之間爬出,上半身更一度在犯人欄外,幸及時被庭警和法庭書記共5人合力制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