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飛馬打假波案黃威爆等信號輸波
2018年 01月 18日 02:41    香港商报
 

  飛馬打假波案黃威爆等信號輸波

  【香港商報訊】香港飛馬5名前球員卷入打假波事件,4名分別否認串謀詐騙、向代理人提供利益及收受利益等罪的被告,包括飛馬前隊長郭建邦、前球員鄭禮騫、陳柏衡及李家豪,昨在區院繼續受審。飛馬前球員黃威作供時透露,他曾3次帶廉署給他的錄音器材,偷錄他與陳柏衡及已認罪的李威廉之間的對話。

    輸波變贏波要回水

  黃威供稱,在2016年4月13日的比賽,出場前陳柏衡曾告訴他:「一開始守住先,等威廉(李威廉)畀signal(信號),到時距會戴帽,之后就輸波,有個半。」他又指,下半場時,李又換走隊內屬一隊的中堅球員,他認為此舉會令防守力下降,但最終卻是飛馬勝出。

  黃指,賽后他聽到鄭與人通話,得悉「呢單澫要有人負責」,后鄭及陳聊天,鄭指若要就此球賽賠款則需賠「一個窿」。在5天后的球隊操練,陳對黃說李因上一場球賽的要求他還款1萬元,黃稱:「我唔會畀」、「甘你抅下次唔好預我」。其后李曾多番向黃追款。

  黃威透露,於4月22日操練后,他帶着廉署給他的錄音器材,問陳「畀蒙錢未」,陳表示他和鄭已付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