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不滿執政 投蔡選民想剁手
2018年 01月 18日 02:52    香港商报
 

  不滿執政 投蔡選民想剁手

  【香港商報訊】民進黨當局因「一例一休」「農田水利會」等政策接連在島內掀起政治風暴。街頭上,民眾聚眾抗議,網絡上,網友「聲討蔡英文」的帖子比比皆是。這兩天,一條「96%大陸網友支持蔡英文連任,沒有蔡英文,中國統不起來」的消息震驚台媒。巧合的是,台灣的社交平台上也出現了一則帖子,主題是「到底如何讓民進黨大敗?」帖子一發,立刻吸引島內網友前來探討。網友的第一反應是……「這是一個好問題」。那麼,台灣地區下一屆「大選」,究竟該把票投給誰呢?網友們眾說紛紜。網友Hitimothy表示,自己會投給國民黨,因為「上次投小英超想剁手」。網友yuri-aki則感叹,曾經把票投給蔡英文,如今卻「自作自受」了。也有部分人和網友haze10093的觀點相同,認為還是應該繼續把票投給民進黨,因為「想看他們搞爛台灣」。網友gidapops回應,即便投票給民進黨也要換一個人才行,賴清德是最佳人選,可以徹底毀滅民進黨。

  不投藍不投綠武統最佳

  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對國民黨執政也不看好」,想要民進黨輸,又不想把票投給國民黨,大家有什麼好辦法呢?網友DingLey回應:「『武統』台灣,民進黨就大敗了。」其實,無論是大陸網友的「支持蔡英文連任」還是台灣網友的「如何讓民進黨大敗」,想表達的立場卻都是殊途同歸,即唱衰民進黨執政。帖子上,不少島內網友直指,民進黨搞「前瞻計劃」「勞基法修法」「監委」等一系列政策,不過是在秀出自己的「沒下限」「真的快被民進黨氣死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