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珠海斗門鄉村藝術院子新張
2018年 01月 18日 02:59    香港商报
 

  珠海斗門鄉村藝術院子新張

  1月16日,珠海斗門首家「天天惦記」民宿藝術院子開業迎客,它位於珠海斗門區蓮洲鎮石龍村,是石龍村「藝術+」甜蜜小鎮一期民宿項目。在「鄉村藝術院子」品嚐當地特色美食,體驗紅酒、咖啡與鄉村融為一體的悠镕「慢生活」狀態,將是珠澳市民和各游客在春節的好去處。

  據珠海石龍村民宿開發有限公司童秀娟介紹,目前珠海斗門逸豐生態園、十里蓮洲等地都擁有各種民宿旅游項目,這也是斗門鄉村旅游的一大特色,形成了斗門獨特的旅游線路,為珠海、澳門,以及周邊地區市民提供了水鄉特色的休镕好去處,讓游客在斗門游玩時,除了感受斗門的民俗文化、斗門美食等,又能體驗斗門原生態的鄉村氣息。

  「天天惦記」民宿藝術院子創始人鄒志雄告訴記者,「『天天惦記』民宿是絕對的鄉創板,是振興鄉村、踐行鄉創,活化鄉村、經營鄉村的一個關鍵發力點。2018年上半年,海南院子、廣州(花都)院子將陸續開張營業,鄉創發展與鄉創運營也將由此步入趨於成熟階段。「天天惦記」以「田園生活定制專家」為宗旨,以「超級民宿,藝術院子」作為其中一項產業定位,以「千村萬院」作為發展目標,將鄉村地域傳統文化與時代高雅藝術融合,打造一種極具親和體驗的非酒店、非家居的返樸歸真式田園生活。香港商報記者陸紹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