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百貨及零售業總會賀新年
2018年 01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百貨及零售業總會「慶賀2018新年暨丁酉年團年會員聯歡晚會」日前假黃埔煌府酒家隆重舉行,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第九屆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陳金烈,中國僑聯常委王金獅,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理事長蘇永安,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執行主席王育民、副主席郭康平,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香港東帝汶總商會執行主席詹瑪莉等蒞臨主禮,賓主與該會同仁逾200人歡聚一堂,同賀新年,氣氛熱烈。

    該會主席王天為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兩年來,積極參加香港工商界活動,提高自身知名度的同時,加速推動內地與香港的經濟交流。他續說,期盼該會成為香港工商界精英團體,創造新商機,希望該會貫徹十九大精神、支持「一帶一路」倡議,為香港帶來正能量,開創新思維,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中國夢的實現作出新貢獻。

    王金獅赞該會辦會平台高,涉及面廣,看好其發展前景,是維護香港和諧穩定的中堅力量。他希望該會首長繼續做好會務建設,會員貢獻各自的聰明才智,不忘初心,書寫新的商業傳奇。李鳳翔稱,該會集聚了一批有長遠眼光的杰出商人,如今香港經濟迅速復蘇,零售業營業額增速令人欣慰,電商等新零售方式和大灣區的建設,為香港零售業提出了轉型升級的新要求,同時也提供了無限商機。該會副主席許志群表示,感謝香港各友好團體的指導和各位理事對該會的付出,呼籲該會全體成員繼續發揮所長,回饋社會。

    王天為在接受采訪時稱,該會成員年輕有為,其中不乏上市公司高層,使該會具有極強的創造力和凝聚力。談到會務發展時,他計劃先建立完善的理事架構,再廣泛吸收會員。當晚有精彩的文藝演出和豐厚的抽獎禮品,賓主盡歡。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