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潘偉駿率香港青年考察唐家灣高新區
2018年 01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珠海唐家灣(高新區)聯誼會創會首航

    潘偉駿率香港青年考察唐家灣高新區

    【香港商報訊】香港珠海唐家灣(高新區)聯誼會於2018年1月9日主辦「香港青年唐家灣高新區考察團」,由該會創會會長潘偉駿擔任團長,名譽創辦人潘少忠、彭文龍為名譽團長,帶領逾30位香港青年骨干到唐家灣高新區進行實地參觀考察,獲高新區管委會黨委副書記梁兆雄等領導的熱情接見,并拜訪了區內的多間企業,了解其發展情况和最新規劃,整個活動圓滿成功。

    活動由珠港青年交流促進會、香港青賢智匯、香港北區青年交流促進會協辦。考察團成員尚包括副團長甘耀成、何國禮、蔡子謙、文思怡、潘偉業,秘書長李啟禧等。

    有利促進港珠溝通了解

    梁兆雄指出,高新區作為珠海市建設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主平台,主園區已形成以名牌大學為依托,以軟件研發企業為主體,集「產學研政孵投」於一體的高科技產業走廊。他對香港珠海唐家灣(高新區)聯誼會的創立表示高度支持,指出該會有利促進港珠兩地的溝通和相互了解,搭建了兩地交流合作的新平台,相信該會定能組織更多有意義的活動,助兩地青年了解高新區的發展情况,并參與到高新區的建設當中。

    冀成落戶唐家灣發展首要平台

    潘偉駿稱,香港珠海唐家灣(高新區)聯誼會由多位關心唐家灣發展的熱心人士特意籌劃成立,希望助珠港兩地青年了解和認識唐家灣的歷史文化,促成個人和企業間的交流合作,推動香港與珠海市唐家灣的經濟、文化、教育及技術交往與交流,促進兩地的發展與繁榮,并為唐家灣引進外資,推動高新區發展。此次活動是該會的創會首航,該會希望以此為起點,未來能成為個人或企業落戶珠海市唐家灣發展的首要平台。

    考察團在高新區參觀考察了南方軟件園、雲洲智能公司、羅西尼錶業、港灣一號科創園等企業;舉行座談會,與高新區領導深入交流,認識高新區的經濟社會發展情况和未來發展前景等,一眾團員均表示獲益良多。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