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黑龍江冰雪之旅處處有驚喜
2018年 01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袁金杉報道:記者從有關方面獲悉,自2017年12月8日「黑龍江發現之旅之冰雪季」旅游內容原創徵集活動正式開啟,來自北京、西安、成都、廣州等省市的旅游達人在45天發現之旅活動中步步深入,探尋黑龍江冬季旅游「一城五線」、「十大主題」涉及的鶴舞雪原、北極聖誕、冰雪森林、秘境冰湖等線路,冰雪之旅處處驚喜。

    用善於發現的眼睛,賞視姿態萬千的冬季。穿越茫茫林海,來到伊春桃山狩獵場,發現這里不只有浪漫的北國風光。端起獵槍,瞄準、射擊,這是很新奇的狩獵體驗。-30℃在室外泡溫泉,泉水與室外達到將近80℃的溫差更會讓你感受不一樣的冬日溫情。晨曦中,鏡泊湖面霧氣瀰漫、如入仙境,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投射在冰雪上,旭日的光輝與雲霧的縹緲交織成錦……五湖四海的人們來到這里玩冰賞雪,觀賞冰雪大秀,濃郁的冰雪文化讓冬天熱「雪」沸騰。這是冰與火的舞蹈、這是力與美的融合、這是純净與純净的碰面、這是美好與美好的握手、這是人與自然最美的邂逅。

    從靜止的觀賞到動感的玩樂,關於龍江冰雪旅游的故事還在繼續。今冬,「黑龍江發現之旅之冰雪季」旅游內容原創徵集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如夢似幻的伊春霧淞、妙曼輕盈的扎龍雪地飛鶴、冰火兩重天的雪地溫泉、神奇壯美的鏡泊湖冰瀑,以及黑河、綏芬河、撫遠等中俄邊境濃郁的异域風情,共同構建了一座奇幻的冰雪世界。與冰牽手、與雪共舞,「冰雪之冠」黑龍江向你招手,探索冰雪發現之旅。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