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半億籌碼劫案司警拘2疑犯
2018年 01月 19日 02:31    香港商报
 

  半億籌碼劫案司警拘2疑犯

  【香港商報訊】澳門永利賭場前日(16日)發生巨額劫案。一名荷官涉於當值期間,劫走賭齘上近4800萬港元現金籌碼后逃去。司警昨日深夜表示,已拘捕兩名涉案澳門男子,今日公布詳情。

  案發在前日清晨約6時半,永利賭場一名李姓荷官,涉趁交更時間無客人在場,乘監場經理走開時,以事先準備的環保袋,劫走共值近4800萬港元的現金籌碼。賭場事后已注銷40個被劫走的100萬元面額籌碼。

  另外,司警昨日亦拘捕3名澳門居民,涉違反司法保密,發布司警所發附有永利劫案疑犯照片及個人資料的文件。被捕3名泄密者姓張(51歲),男文員;姓盧(34歲),事發娛樂場女莊荷及姓謝(54歲)的女莊荷。

    2男1女涉網絡轉發通緝相被捕

  司警表示,前日發現在網上流傳一張當局發出要求娛樂場保安部及監控部,就一宗搶劫案尋找涉嫌人,文件上附有涉嫌人相片及個人資料,基於文件乃是由當局發給特定部門協助調查的「機密文件」,懷疑被人不法拍攝及在互聯網廣傳,對案件調查存在負面影響。

  據《刑法典》335條「違法司法保密罪」,最高可被判監禁2年或科最高240日罰金。3人以涉嫌人身份送交檢察院偵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