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少年商場遭非禮色魔落網
2018年 01月 19日 02:32    香港商报
 

  少年商場遭非禮色魔落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16歲少年3日前在葵涌恏商場一個傷殘人士廁所如廁時,因無上鎖被戴漁夫帽色魔闖入,非禮其下體,少年嚇至不敢張聲,色魔竟將他拖到樓上另一廁所再度非禮,少年最終鼓起勇氣喝退色魔,返家告之父親報警。警方接報后至昨日在區內將涉案男子拘捕。

  案發本周二晚上11時許,16歲少年獨自到葵涌恏商場一樓一個傷殘人士廁所如廁,疑因沒有鎖門,突然有一名年約30歲、約5尺8寸高,穿著黑色上衣及戴漁夫帽男子闖入,不由分說非禮其下體,少年嚇得不敢張聲,色魔竟變本加厲,將他帶到2樓另一廁所再度非禮,少年不甘受辱,終大聲呼叫喝退色魔,返家后告訴其父(46歲)代為報警。

  警方接報后列作非禮案,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至昨日下午,警方在葵涌區內巡邏時,發現一名特徵與色魔相似男子,經調查后相信他與案有關,遂將其拘捕帶署扣查。據悉,涉嫌非禮被捕男子姓陳(31歲),有刑事案底,警方正調查是否涉及區內同類案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