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18年 01月 20日 00:36    香港商报
 

  融信:上海靜安項目料第四季推售

  融信中國(3301)去年以110.1億元(人民幣,下同)取得上海靜安區地皮,成為當時「地王」轟動一時,資本中心執行總監孔祥明昨日表示,該項目是與萬科(2202)合作,雙方各佔50%權益,項目自去年12月開始動工,預計今年第四季開始推盤。

  集團去年全年合約銷售約502.35億元,計及聯營公司銷售是800億元。截至去年中期,融信中國總土地儲備面積約1301萬平方米,可售貨值達3000億元。加上去年末併購浙江寧波的海亮房地產,令可售面積增加逾500萬平方米,他表示現時集團土地儲備仍較充裕,對於未來拿地仍將積極審慎,以核心區為主,不離「品質住宅」的發展目標,但並未透露今年具體的銷售目標。

  他續指,集團今年仍將立足長三角及海峽西岸局域,其次在去年布局的城市群推項目,他亦指集團看中粵港澳大灣區前景,去年已布局廣州,後續在該區域將有具體計劃。

  康宏三案3月合併處理

  康宏環球(1019)股東早前入稟高院,控告公司執行董事曹貴子等33名相關人士損害股東權益,要求法庭宣布康宏2015年的配股計劃無效。案件昨日(19日)進行指示聆訊,法官決定押後至3月6日進行案件管理會議,並將另外兩宗涉及康宏的官司一併於當日處理。

  中移動4G上客量急增約2倍

  中國移動(941)公布,去年12月4G用戶淨上客1561.6萬戶,上客量較11月的522.3萬戶顯著加速,4G客戶總數增至6.5億戶。公司移動客戶淨上客325.3萬戶,較11月的301.2萬戶亦有所加快,客戶總數增至8.87億戶,去年全年累計淨增客戶數為3830.2萬戶。有線寬帶業務方面,12月底客戶總數為1.13億戶,較11月淨增254.8萬戶,全年累計淨增客戶數為3506.3萬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