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20日 01:51    香港商报
 

  瑞典再印防俄侵略傳單

  瑞典已停發30年的應對戰爭宣傳單張(圖),將面向民眾重新發放。瑞典政府計劃於今年春季印製大批宣傳單張,派發給全國470萬個家庭,提醒國民作好準備,提防可能爆發的戰爭。據稱,這是瑞典修訂國防策略、防範俄羅斯侵略而作出的最新一步。宣傳單張敦促國民即使在和平時期也要作好準備,應付可能會發生的危機和災難,也要提防國家和社會可能面對的不同攻擊。

  歐北受風暴吹襲至少8死

  歐洲北部多國連日受風暴吹襲,最少8人死亡,陸空交通大受影響。弗里德里克風速達颶風程度,陣風時速140公里。在荷蘭,大風令港口沙塵滾滾,鹿特丹市有太陽能板被吹掉,閉路電視拍到,有突然連根拔起的大樹差點壓中推嬰兒車的婦人。阿姆斯特丹機場3個離境大樓有2個要關閉,300多班航班要取消。在德國,大部分學校停課,兩名消防員是在清理時殉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