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飛天」找靈感
2018年 01月 20日 02:13    香港商报
 

  解決房屋問題

  林鄭「飛天」找靈感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在她的社交網站中上載一條最新短片,是她聯同發展局局長黃偉綸等人一同乘搭直升機鳥瞰香港。她在貼文中寫道:「首份施政報告中講到房屋問題系最嚴峻、最棘手、最复雜濓民生議題,而增加土地供應已經系急不容緩」,又指從「飛天」中「得到一濜靈感」。林鄭月娥日前在Facebook上載一條最新的短片,片中她與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規劃署署長李啟榮一起乘直升機俯瞰香港,直觀商議土地發展計劃。她在Facebook上寫道,「我濚首份施政報告中講到房屋問題系最嚴峻、最棘手、最复雜濓民生議題,而增加土地供應已經系急不容緩。」她又說:「香港1100平方公里濓土地應該點樣用好呢?今日我同埋發展局局長、規劃署署長幾位同事就從直升機鳥瞰蒙一次,得到一濜靈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