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20日 02:14    香港商报
 

  曾志偉控韓姨誹謗

  本港藝人曾志偉昨日入稟高等法院控告被稱為「模特兒教母」的韓穎華誹謗,指對方於本月11日蓄意發布誹謗及失實言論,有關文字亦已被廣泛閱讀,導致他聲譽嚴重受損,現要求法庭頒禁制令,禁止對方再發布相關言論,以及要求被告就誹謗言論賠償和道歉。入稟狀并沒有韓穎華的地址,只寫上「中國上海」以其微博網址。

    DR案麥允齡控罪重審

  DR醫學美容案中,因陪審團未能就其中一名女被告麥允齡醫生的一項誤殺罪達成有效裁決,故昨日就是否重審再訊。控方表示需要重審,雖然辯方反對,但法官最終亦認為基於公眾利益,需要頒令重審。法官指示控辯雙方需要盡快排期重審,并押后至4月17日再訊。

    戴啟思當選大律師公會主席

  香港大律師公會在前晚舉行換屆選舉,改選主席及5個執委議席,最終,公會前主席、資深大律師戴啟思以620票對511票,擊敗原任主席林定國,當選新一屆主席。戴啟思當選大律師公會主席一事,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昨日稱,無論誰人當選都會出現對理解《基本法》的分歧,因為香港以普通法的角度來看《基本法》某些條文,中央會以中國法律的傳統來解釋《基本法》條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