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20日 02:17    香港商报
 

 

  生鮮乳質量處最好時期

  據農業部最新監測,全國生鮮乳產品的抽檢合格率達99.8%,三聚氰胺等違禁添加物抽檢合格率則連續9年保持在100%。農業部有關負責人日前對此表示,中國生鮮乳的質量水平處於最好時期。

  「冰花男孩」進京圓夢

  因「頭頂冰霜上學照」,雲南昭通市魯甸縣新街鎮轉山包小學三年級學生王福滿走紅網絡,隨後的生活狀況也受外界關注。

  得知「冰花男孩」王福滿的心願是「當警察」和「來北京」後,公安大學師生發出了熱情的邀請。昨日,王福滿的父親王剛奎對內地媒體透露,在中建三局安排下,他和兒子王福滿於當天下午抵達北京。他們將在北京3天,今天會到天安門看升旗,之後將走進警察學校,看警察世界,圓北京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