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21日 01:20    香港商报
 

     中法舉行新一輪戰略對話

    日前,外交部軍控司司長王群在北京與法國外交部戰略、安全與裁軍事務司司長尼科拉斯羅什共同主持中法戰略對話方塊架下新一輪軍控與防擴散分組會議。雙方就目前國際安全形勢、核裁軍、《不擴散核武器條約》審議進程、朝鮮半島核問題、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以及外空、常規武器等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何金平任河南省副省長

    昨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經表決,決定任命何金平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資料顯示,何金平,1963年12月出生,長期在雲南省工作,曾任雲南省政府秘書長,2017年7月任雲南省副省長。

    據中國航空工業西飛民機公司消息,西飛民機公司日前與中國航空技術進出口總公司舉行了新舟飛機安哥拉項目簽約儀式。此次簽約的2架新舟60飛機,是西飛民機公司海外市場銷售的新拓展。新舟60飛機是目前內地投入國際市場的唯一一款自主品牌客機。自2005年新舟60飛機成功打開了中國民機飛往世界的大門后,目前新舟60飛機已在非洲、亞洲、南美洲、大洋洲多個國家運營。安哥拉是非洲西南部國家,航空客貨運輸量居非洲第五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