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21日 01:39    香港商报
 

  首爾旅館疑遭縱火5死

  韓國首爾市中心一間汽車旅館懷疑遭人縱火(圖),造成最少5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兩名傷者情況嚴重。事發於當地時間20日凌晨3時,首爾鐘路區一棟兩層高的汽車旅館發生火警,一名53歲男人向警方報案,聲稱自己縱火焚燒肇事旅館,他其後當場被捕。警方指,疑犯被捕時仍然酒醉未醒。據悉,疑犯是旅館附近一間餐廳的外賣員工。

  捷克總理失刑事豁免權

  捷克眾議院19日進行投票,超過半數議員投票贊成取消看守政府總理巴比什和議員法爾季內克的刑事豁免權。巴比什和法爾季內克分別為捷克ANO2011黨的主席和副主席。兩人被警方指控騙取5000萬克朗(近2000萬港元)的歐盟補貼,用於建造一個農場。受警方指控的還有另外9人,其中包括巴比什的夫人和兩個成年子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