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22日 01:28    香港商报
 

    台阿帕奇二戰隊擬年中成軍

    台陸軍航空部的阿帕奇直升機在去年底成立首支作戰隊后,預計今年中可以再成立第二支作戰隊。台灣陸軍向美國購買的30架阿帕奇直升機,采購總價新台幣593億餘元,單機價格約7.9億元,采購內容還包括后勤、人員訓練、營區設施整建等。

    據台軍方官員透露,在通過各項驗證及作戰測評后,第二支阿帕奇作戰隊預計在今年中左右成軍,去年第一支作戰隊成軍,阿帕奇具備初始戰力,兩支阿帕奇直升機作戰隊先后成軍,代表著阿帕奇已具有攻守兼備的獨立作戰戰力。

    丁守中競選辦啟用

    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后,同黨前立委丁守中昨天啟用競選辦公室,曾擔任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到場支持。郝龍斌強調,現在國民黨很艱困,丁守中願意挺身而出,值得鼓勵肯定;自己市長任內的政績,都是因為有丁的協助,相信他絕對能勝任台北市長。丁守中則表示,不會再讓台北市延宕三四年。

    目前藍營內部已經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除了丁守中,還有台灣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綠營已表態參選的有立委姚文智,至於民進黨是否延續上次選舉戰略,與柯文哲合作,民進黨未表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