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阿扁「摟妹」合照 還用陸軟件美顏
2018年 01月 22日 01:28    香港商报
 

    阿扁「摟妹」合照 還用陸軟件美顏

    【香港商報訊】據台灣媒體報道,目前保外就醫、涉貪污案遭判刑的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日前才因替李登輝慶生惹議,又被傳出「摟妹」照,被民眾嘲諷扁是「唱歌、吃飯、抱美眉」。

    國民黨青年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更指出,「『台獨』教父陳水扁摟妹拍照就算了,但拍照時用大陸開發的修圖軟件就怪了!」從照片可以看到,左下角的「無他相機」LOGO,是簡體字,據了解,這款APP正是上海一家公司開發的照片美顏軟件。

    李正皓并諷刺陳水扁,按「台獨」人士的「反中」的邏輯,大陸的洗頭小妹會「洗頭兼洗腦」、大陸的軟件會「竊取手機計算機機密資料」、大陸的資金會「控制台灣資本市場」,質疑陳水扁「但怎麼自己私底下愛去大陸做生意又愛用大陸的產品呢?」他還表示,之前的時力立委林昶佐不也被抓包玩大陸的盜版游戲?看來「台獨」人士的「反中」果然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誠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