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富榮花園膺九龍居屋王
2018年 01月 23日 00: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樓市熾熱資助房屋二手市場亦不斷升溫,大角咀居屋富榮花園接連有高位成交,據悉,富榮花園18座高層E室兩房單位,實用面積431方呎,內園景向北,最新以綠表價(未補價)525萬元在居屋第二市場易手,呎價高達12181元,原業主2012年以249萬元買入,賺276萬元,升值1.1倍。富榮花園成為九龍區呎價最貴未補價居屋王,全港第二貴居屋,呎價僅次港島黃竹坑坐擁游艇會海景的雅濤閣。

  富榮花園另外一宗破頂,為屋苑3座中高層A室,實用面積592平方呎3房,向東,則以綠表價(未補價)710萬元易手,呎價11993元,屬屋苑綠表造價新高。踏入2018年富榮花園先後有5宗成交個案,呎價均介乎11787元以上,一年前。富榮花園二手呎價約9000元左右,一年間樓價已升足三成,跑贏眾多私人屋苑。

  富榮花園位於西九龍填海區旺角西地段,於90年代正式開始動工。位置填海前是油麻地避風塘,於1998年11月落成,位處市區間隔四正,實用率為86%,單位主要分為三類,分別是實用面積431呎、484呎及592呎,在居屋二手市場一直不乏捧場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