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雅居樂進駐徐州 龍湖落戶鄭州
2018年 01月 23日 00: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多家內房股包括龍湖地產(960)、雅居樂(3383)及建業地產(832)均競投得新地塊並披露最新進展。雅居樂公布,以總代價9.2億元(人民幣,下同)取得江蘇省徐州市兩幅商住地塊。該地塊佔地面積為14.8萬平方米,預計總建築面積為17.7萬平方米,樓面地價為每平方米5196元。

  雅居樂管理層表示,公司在2017年於華東地區新增多個項目,包括鎮江、常州、常熟、揚州、南通及句容等,當中常熟及句容為新進駐城市,是次所購地塊將能與其他項目產生協同效應,亦進一步鞏固了集團於華東區域的業務發展。

  龍湖地產亦公布,同樣以總價近9.2億元,競得鄭州市新鄭龍湖鎮政府儲備土地南側、規劃三路西側(2017)7號地塊。此舉標誌龍湖地產正式進入鄭州市場,全國化布局城市數量進一步增至36個。

  龍湖鄭州蓋住宅

  上述地塊佔地總面積4.3萬平方米,規劃建築面積13萬平方米,容積率3.0,規劃用地性質為住宅。龍湖地產本次土地獲取成本合理,折合樓面地價7068元/平方米。根據規劃,項目未來擬打造改善類品質高層產品。

  龍湖地產表示,在複雜的市場環境下,集團一貫堅持控制成本,理性拿地。鄭州市作為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發展潛力優厚,一直是龍湖地產業務布局的重要目標市場。

  另外,建業地產(832)公布,公司再落實河南省睢縣紅河路項目、盧氏縣靖華西路項目、確山縣億達路項目、西華縣逍遙路項目、太康縣建設路項目、清豐縣人民路項目、延津縣永安大道項目及商丘市淮河路項目的房地產項目委託管理合同,作為集團輕資產戰略的第68至75個項目,進一步為集團發展貢獻新的增長動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