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申請俱樂部改做住宅 安寧飆51.16%
2018年 01月 23日 00: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安寧控股(128)上周五公布,已向城市規劃委員會提交申請,把荃灣老圍丈量約份第 454 約地段第 360 號、第 360 號增批部分及第360號及其增批部分之增批部分(改劃地段)由「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體育及康樂會所」改劃為「住宅(乙類)6」用途。受消息帶動,安寧控股股價飆升多達51.16%,創7個月新高收報0.65元。

  改劃地段目前由安寧控股全資附屬公司顯達鄉村俱樂部有限公司所佔用,以經營一所名為「顯達鄉村俱樂部」的鄉村俱樂部,地皮面積40萬平方呎。改劃後可發展的住宅單位數目及地積比率等,有待城規會批准後再作披露,公告亦未有提及所需的補地價金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