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陳宜民投入高雄市長初選 宣示民進黨非唯一解答
2018年 01月 29日 01: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國國民黨立委陳宜民28日發表聲明,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宣示要帶國民黨重返高雄執政,證明民進黨不是高雄的唯一解答。

陳宜民當天在高雄市舉行市長參選說明會,立委黃昭順、蔣萬安、王育敏等人現身相挺。曾參選過高雄市長的黃昭順肯定陳宜民專業,她說如果陳宜民出線會全力支持他。蔣萬安稱陳宜民為「小巨人」,他在「立法院」的表現猶如「戰神」,希望大家支持陳宜民選高雄市長。

陳宜民也提出高雄市未來的發展藍圖,包括落實勞動檢查,防止勞工過勞;提高創新產業補助,加強招商;修正高雄市現任市長陳菊政見,推動科學園區開發,並著重生物科技產業,展現國民黨「拚經濟」強項。

陳宜民引述已故詩人余光中所作的《讓春天從高雄出發》詩句,「讓木棉花的火把,用越野賽跑的速度,一路向北方傳達,讓春天從高雄出發」。他強調,自己從政雖僅兩年,但處理的高雄市選民服務已超過3500案,他珍惜每一次為選民服務的機會,要證明民進黨不是高雄市民的唯一解答。

高雄市長自1994年改為民選後,除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民選首任市長,此後時間一直由民進黨佔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