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31日 01:24    香港商报
 

親綠民調:蔡不滿意度再增

島內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昨天發布的民調顯示,對於蔡英文1月的施政表現,有64.4%民眾表示不滿意,較上月增加了4.2個百分點。此外,對於「如果台灣行政機構要改組,建議台行政機構負責人賴清德換掉哪些部門的負責人」,蔡英文表姐、台灣勞動部門負責人林美珠以41.3%的比例位列第一位。防務部門負責人馮世寬、交通部門負責人賀陳旦分列二、三位。

吳敦義70大壽盼多贏縣市選舉

據台灣媒體報道,30日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0歲大壽,吳敦義29日中午宴請平面媒體時,黨工突然端出蛋糕,讓吳敦義許願望。吳敦義表示,首先,盼望台灣風調雨順;第二是兩岸和平永續發展;最後,希望所有民眾,包括國民黨萬事如意。2018一定要多贏幾個縣市,2020能夠有機會重返執政,大概是心中最期待的願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