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谷歌拓亞太布局攜手HTC
2018年 01月 31日 01: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谷歌與宏達電(HTC)昨天正式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谷歌硬件資深副總裁歐斯特羅表示,歡迎HTC團隊加入谷歌,台北也正式成為谷歌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基地。

歐斯特羅指出,谷歌與HTC的合作,將使得谷歌未來的產品創新獲得更多助力,HTC優秀的團隊成員會為谷歌注入數十年專注於智能手機產業領域的經驗,以及HTC具突破性的技術創新;這個團隊也是這些年來,與谷歌緊密合作開發出Pixel和Pixel2的親密夥伴。雙方將全心投入,以谷歌的人工智能(AI)技術與軟硬件整合。他還強調,隨著這項協議正式完成,谷歌也將繼續拓展亞太區布局;台灣是谷歌相當重要的創新與工程研發樞紐,現在台北也正式成為谷歌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基地。

HTC董事長王雪紅表示,協議交易的完成,有助HTC更聚焦於自有品牌智能手機業務,同時,HTC將持續構建VR生態系統,擴展VIVE版圖,繼續投入物聯網、AR和AI等領域的創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