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瑞房擬私有化
2018年 02月 01日 00: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瑞安房地產(272)昨日中午發布通告,確認公司控股股東羅康瑞正與銀行商討融資收購公司所有發行股本的可行性,這意味着羅康瑞計劃將瑞房私有化。通告還指,羅康瑞會不時檢視有關其於公司的權益的方案,但目前仍未有任何明確計劃,亦未有任何方案或協議簽訂,協議達成的條件也是未知之數。

受私有化消息刺激,瑞房昨日午后開市后股價急升,最多升15.2%見2.8元,創下近4年新高,收報2.72元,升11.93%。

根據港交所(388)資料,目前羅康瑞持有瑞房股權比例為57.28%。另外,若要落實私有化,羅康瑞至少要取得約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融資,但目前其與銀行融資的討論進度緩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